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4-09-18 点击数:

2014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7月20日至28日在东北大学举行。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团委、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刘军、黄益栓、陈畇燚三位老师指导的《桔子医疗查房系统》、《梦牢边境》、《生死之美》分别获得数据库软件设计类全国二等奖、数字媒体设计类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一个国家级的以实现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人才培养目标为核心的创新竞技平台。赛事面向所有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旨在激发和培养大学生应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与创新思维。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全国500多所高校的近6000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区域级(省、自治区、直辖市级)选拔赛及全国初赛的初评、公示、复评等环节,最终有1304件作品入围了全国总决赛。决赛评审团队全部由来自教育部的专家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顶级院校的专业评审老师组成。

近日获悉,由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刘军、黄益栓、陈畇燚三位老师指导的《桔子医疗查房系统》、《梦牢边境》、《生死之美》分别获得2014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数据库软件设计类全国二等奖、数字媒体设计类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QQ图片20150604220436.jpg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