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善武!我校学子又传捷报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我校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2项金奖 5月25日至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全省100多所高校3000多名师生提交的442项作品入选终审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最终有2个项目获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金奖,分别为《广州半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张浩帆、任旭鑫、赵冰清、徐枫杰、郭毓敏、李泽城、康楚瑶、阮锦尧;指导老师:洪仰东、曾华)和《一忆成材教育培训基地》(团队成员:郑珈芸、张玩珊、杨柔森、冯国华、陈泽楠、陈周协;指导老师:沈枫、杨天平)。 据悉,“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发展而来,是国内举办层次最高、开展历史最长、参加院校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竞赛活动。

我校醒狮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获2项三等奖

5月27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女子及男子醒狮队参加了比赛,并双双获得三等奖,分别在甲组总分排名第四名和第八名。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承办,为我省首届大学生龙狮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体育项目走进校园、深入校园。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所高校的43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右一为我校领奖代表)

颁奖现场(右一为我校领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