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挑战杯 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25日至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全省100多所高校3000多名师生提交的442项作品入选终审决赛。

我院师生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多个项目参赛,在罗漫、郭超龙、彭勇、陈伟、张英、杨进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有5位同学获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金奖。分别为《广州半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浩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外包14)、谢双丞(电子信息技术14)、徐舒琳(电子信息技术14)和《一忆成材教育培训基地》陈泽楠(数字媒体技术15)、陈周协(数字媒体技术15);12位同学获铜奖。

广州半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张浩帆团队

团队成员

张浩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外包)14)、谢双丞(电子信息技术14)、徐舒琳(电子信息技术14)、任旭鑫、赵冰清、徐枫杰、郭毓敏、李泽城、康楚瑶、阮锦尧

指导老师

洪仰东、曾华

项目简介

广州半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以及网络速度的飞速发展,处于4G时代下顺应5G时代的到来的大背景下,在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传播平台支撑下成立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以文化传播、具特色的策划方案和独特的传播内容为主,涵盖业务包括服务、策划、创作、广告、影视制作、现场直播等六大方面,团队以创作独具特色的传播内容,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传播,努力打造创业群体中最独具创作力的文化传播公司。

一忆成材教育培训基地

陈泽楠、陈周协团队

团队成员

陈泽楠(数字媒体15)、陈周协(数字媒体15)、郑珈芸、张玩珊、杨柔森、冯国华

指导老师

沈枫、杨天平

项目介绍

一忆成才教育培训基地是在应试教育下中国学生的学习现状不容乐观,我们的项目是教授给学生高效的记忆方法与学习方法,希望通过高效的方法来缓解学生们的学生压力,使得学生们可以轻松学习,快乐成才。

以下是信工学院(大学城校区与中山校区)其他学子的获奖情况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铜奖:

项目名称:HealBot医疗文本分析平台

成员:

黎信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 151

陈崇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 151

黄竟格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 151

林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 152

江文熙 健康服务与管理 16

指导老师: 罗漫,彭勇,郭超龙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铜奖:

项目名称:伊德儿童中心

成员:

陈钰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 161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竞赛项目铜奖:

项目名称:广东川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成员:

陈泽滨 生物医学工程161

张春燕 生物医学工程162

张家树 数字媒体技术15

巫琪 预防医学13

白小甜 会计学(四川商务职业学院)

指导老师:彭勇 郭超龙 崔毅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竞赛项目铜奖:

项目名称:中山市桦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员:

蔡家颖 数字媒体技术14

林文俊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1

许苑桦 物流管理15

梁泳欣 社会工作15

指导老师: 陈伟 郭超龙 罗漫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竞赛项目铜奖:

项目名称:佑生风险管理

成员:

吕永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 152

冯江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

郑达明 工商管理164

指导老师:郭超龙,彭勇,罗漫

让我们向以上获奖的信工学子表示祝贺!!!

据悉,“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发展而来,是国内举办层次最高、开展历史最长、参加院校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竞赛活动。

也让这些优秀的信工学子成为我们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标杆;要相信:同为信工人,只要肯努力拼搏,我们也可以如此优秀的!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