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时间:2014-11-07 点击数:

日前,为了让14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城、中山两个校区与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山漫龙动漫学院两间企业合作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外包方向)和数字媒体专业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在大学城校区,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和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分别就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具体运作模式,专业培养方案的特点,专业方向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解答。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java教学部主任方少群则向同学们介绍了热门的编程语言、java应用领域、java中的热门技术、android应用领域与前景分析、android技术体系剖析与热门技术分享、广药java项目班上课模式等,使学生对java与android的开发应用有了初步了解。

在中山校区,中山漫龙动漫学院院长裴钧科,品牌推广经理林松海分别为新生介绍了动漫理论知识、动漫行业发展、动漫设计师从业条件、PS基本工具以及手绘板的使用,使学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充分了解,为将来的动漫设计等相关学习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