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集体的决定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各系、中心、教研室、班级:

为结合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工作的推进,配合学校更名工作的开展。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我院自2012年推出“零补考班级”和“优良学风班集体”奖励制度以来,已经进行了五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表彰活动,至今,已连续涌现出四个零补考的班级。现决定对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集体”和“零补考班级”进行表彰。

根据成绩结果,经考核优秀,获得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集体”光荣称号的班级为:

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药软件服务外包)班

2012级数字媒体技术班

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方向)班

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应用方向)班

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电子仪器方向)班

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

获得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零补考班级”光荣称号的班级为:

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药软件服务外包)班

2012级数字媒体技术班

希望全学院班级以先进为榜样,热爱学习,推广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班级、为我院、为我校做出更大贡献。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