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网站设计大赛

时间:2014-12-12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综合实力,全面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广东药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和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合作,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以"移动思维"为主题的创新型网站设计竞赛。

12月11日,2014年"移动思维"网站设计竞赛决赛晚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易法令院长、学院蔡永铭副校长、学院党委邓钜新书记、学院党委郭超龙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先由有主持人开场,为大家介绍了大赛的评委老师及嘉宾,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决赛的有8件作品,分别为Elites of the WIF的作品《外包之家》,两个人队的作品《我的大学My College》,软件俱乐部的作品《微广药》,ACE队的作品《大学上课考勤系统》,TeamForce的作品《哩兜》,DreamCather的作品《校园义卖网》,君琳莹的《校友网》,计服的《广药计服报障平台》。八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的作品,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及点评。八支队伍的作品各有特色,皆展示了他们各队的创意及实力。评委老师的提问及点评都精辟入里,使得现场的学术氛围浓厚,他们提出的一些建议都使得各队选手们露出茅塞顿开的神色。本次比赛在这种充满创意与学术氛围中接近尾声,最后评委做出总评并颁奖。

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综合实力,并鼓励了学生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我院将继续以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网站设计竞赛为载体,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学习创新精神,为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要的信息类人才而努力。

选手在台上介绍作品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