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9日,从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共有43名学子在广东赛区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1名。此外,卢日成、范国权、郑晓东、池俊龙等4位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2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信息技术专业个人赛机制的顶级赛事。比赛设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四个类别。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汕头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4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总参赛选手人数的10%、20%、30%。我校卢日成等88名同学在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刘军、余珊珊、蒋世忠、汤浪平、李金洋、李洪波、孙晓翠、张英、熊伟、赵洁等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所有类别的比赛。

获一等奖的选手及指导教师名单

学生姓名

班级

参赛类别

指导教师

卢日成

信息管理与系统 15(1)班

C/C++程序设计

刘 军

范国权

信息管理与系统 15(1)班

C/C++程序设计

刘 军

郑晓东

信息管理与系统 15(2)班

C/C++程序设计

刘 军

池俊龙

计算机(软件外包)16(2)班

JAVA软件开发

余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