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罗漫老师当选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

作者: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24日,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智能技术应用教育论坛在大连市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全国52所高校及中科院近物所等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智能技术应用专委会的成立,为探索并解决国家需要和社会关切的智能技术教育领域关键问题,促进智能技术教产学研的协同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罗漫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成功当选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加强信息技术在医药领域中的交叉融合,相继获批设立广东省中医药精准医学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医药3D打印机及个性化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高校基于云计算的精准医学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医学大数据、云计算、医药3D打印及虚拟现实等智能技术应用中取得一定成绩,得到业内普遍认可和好评。

新成立委员会的常委合影 

(左四)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会会长黄心渊教授

(左五)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娄岩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