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各系(中心):

为了整合我院科研力量,加快科技水平提升,现启动2017年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级课题申报工作。

一、院级课题设立重点研究课题、一般研究课题两个类别,由学院组织学术委员根据收到的申报项目,通过公正、公平、公开的遴选程序确定立项项目。

二、科研项目指南体现其战略性、宏观性、导向性和指导性,项目申报者可进行深层次挖掘和延伸,但须与指南方向相符。

三、为避免重复立项,确保质量,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3个以上(含3个)项目的申请。

四、本年度立项的一般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重点项目不超过两年。重点研究课题、一般研究课题的资助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0000、5000元。重点课题要求发表与课题相关的SCI论文或EI论文(非会议)2篇;一般课题要求发表SCI论文或EI论文(非会议)1篇。

五、项目申报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申报时应提交打印版原稿(含签字)一式2份,以及配套的电子版申报书。

六、本年度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6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部门加强对本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宣传、发动、组织、管理和指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17-5-23

附件: 

undefined院级科研课题申报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