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甘远洪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甘远洪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与该校副校长邓文新、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魏文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党委书记陈小花、院长蔡君以及相关系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主任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邓文新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网络安全平台建设开展及成效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大家一同参观走访了学校网安学院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网络安全综合实验室、信创适配中心、网络靶场与实网攻防演练中心。
  此次调研,双方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方向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网络安全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科学研究、信息技术创新创业、产教融合以及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两校要加强交流和联系,在建设更高质量的学科和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共谋合力,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于2020年,近年来学院发展迅速,建立了“五位一体”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新模式,2022年获批省级信创与网络安全现代产业学院,拥有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并主持建设运营广东省教育行业信创适配中心和广东省教育行业网络靶场与实网攻防演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