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系列赛获奖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2023年10月15日,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系列赛圆满落幕。我院共派出20位教职工参赛,分为信工男子1队、信工男子2队和信工女队。

比赛中,选手们在场上努力拼博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彭柳芬老师的孩子还特意作画为我院羽毛球队加油打气,十分暖心。在三位领队的带领下,经过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及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男团第6名,女团第7名的好成绩。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信工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

 

  信工1队  陈韶峰  陈培正 郭雷勇 蒋世忠 李志文 覃姜维 梁沛麟

  信工2队  张帆 汤浪平 张浩明 黄茂胜 黄国权 熊伟 冯博华

  信工女队  郑先容 李洪波 刘红秀 王鹤娴  李恬婷 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