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型宿舍的决定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各系、中心、教研室、班级:

为配合学校更名工作的进行,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在各个基层落实建立学习型组织的统一目标。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最主要的根据地,良好的宿舍环境与学习风气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保障。为更好地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服务学生个人的成长成才,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型宿舍”创建活动,以此活动为推力,建设优良的宿舍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现决定对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型宿舍”进行表彰。

经过多重考核,在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习型宿舍评比获得“学习型宿舍优秀奖”光荣称号的宿舍为:

大学城校区:

1栋367宿舍

1栋602宿舍

8栋403宿舍

中山校区:

02栋211宿舍

11栋602宿舍

17栋612宿舍

希望全学院各宿舍以先进为榜样,热爱学习,推广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宿舍、班级、为我院、为我校做出更大贡献。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