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优良学风班集体表彰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自2012年推出“零补考班级”和“优良学风班集体”奖励制度以来,已经进行了四届表彰活动。活动对我院大学城校区和中山校区各年级中零补考或补考率最低的班级给予表彰奖励。学院各班级在相互竞争和帮助中进步,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

2014年12月3日下午3点,我院优良学风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小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巫宏星副书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项中主任、教务处黄泽波处长、学生处徐位良处长、团委洪仰东书记莅临表彰大会现场。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易法令、郭超龙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首先由罗漫副院长向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未来发出了美好展望。接着,学校领导们为各优良学风班级代表颁发了嘉奖锦旗并合影留念,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建设优良学风。

之后各班代表上台分享如何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如何鼓励同学们乐于学习、勤于学习,提高学习成绩的具体做法。

本次优良学风表彰大会进一步鼓励了各班优良学风的建设工作,并为大一新生建设优良学风提供了的宝贵经验。我院将继续以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优良学风表彰大会为载体,促进有良心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为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要的信息类人才而努力。

易法令院长在台上演讲

领导和各班级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