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1银1铜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5月6日,第十六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广东赛区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1所省内本科院校的20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3支队伍9名同学参赛(教练:刘军老师),并最终取得1银1铜及高校排名第八的好成绩,其中,信息管理与系统15班卢日成、信息管理与系统15班范国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1)班彭振聪获得银奖,信息管理与系统15班郑晓东、信息管理与系统16(1)班禤振杰、信息管理与系统17(1)班黎结舒获得铜奖。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和最高排名。高校排名前七名分别是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和暨南大学。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ACM/ICPC/CCPC广东省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是广东省面向大学生的一项计算机程序设计类顶尖赛事,旨在为理工科高校培养和发现工程算法与程序设计方面的精英人才。竞赛中,同组3名队员在封闭情况下,5小时内相互配合,完成8至12道全英编程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