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运会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2014年11月1日,由广东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院运会在田径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早上八点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到了田径场做准备工作,运动场上各色的气球,彩旗,各式的横幅,标语,将运动场装扮得如节日般绚丽,让这次运动会成为了一场盛大的联欢。这是一次运动的盛典,是一次友谊的融合。在比赛中,矫健的运动身姿点燃了健身激情。在各个项目中,同学们展现了坚韧笃定,拼搏不息的运动精神。大家拼搏努力,不断超越,一次次地刷新成绩,一次次地超越自我,用汗水与信念诠释了信工学子对运动的热情及凝聚一心的集体荣誉感。

在200米的赛场上,在1500米的赛场上,在跳高跳远的赛场上,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的信念,不断超越,迎接挑战的意念,体现出运动的真正的意义!还有那铅球比赛也激烈地角逐,女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正是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才产生了运动的风采,才让运动变的更加精彩。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拼,此次院运动会也已接近尾声。大家在紧张的比赛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获得了友情,班级的凝聚力也变得更强。运动会结束了,拼搏精神却将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