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工学院参加学校“欢欣济世情,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工学院参加学校

“欢欣济世情,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唱响爱国主旋律,热情讴歌建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奋发向上,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学校决定组织“欢欣济世情,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本次学校初赛时间为2019919日下午2:00-5:00。地点: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专门组织了教师合唱团,各系均派出了人员,组成了60人合唱团。经过多轮精心排练,比赛当天,参演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舞台。我院编导老师巧妙运用不同服装颜色,在演员站位编排上特别设计为“7”和“0”字样,象征建国70年大庆,别具匠心。随后,老师们用一曲满含深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向全学校师生唱响新时代,感恩新中国!充分展现了信工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