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10月17日中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同志主持,学院副书记钱江飞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帆书记在会上解读了学院结合党中央、广东省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而制定的《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从学院全局出发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张帆书记强调,此次方案分为两大部分内容,方案一主要是针对党员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学习教育方案,要求领导干部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院党委要以中心组学习、集体讨论、专题辅导等方式,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3个专题,开展学习和研讨交流;方案二主要是针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重点举措开展好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坚持抓“履职尽责”为基础,全面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做表率,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