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医工结合学术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2020525日下午,由广东药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华商学院、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学科建设与医工结合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永铭主持本次会议并作欢迎致辞。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交流了各自在IT类工科、医疗卫生领域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及设想,大家一致认为医工结合符合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同时为医工结合学科建设提出建议。

  本次研讨会出席的有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程良伦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冬宁、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曾安、广东财经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赖庆、广东药科大学赵兰清副院长、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慧、广东药科大学易法令教授和杨进副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