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特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校团委

承办: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广东药科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赛命题及具体要求

学校竞赛的竞赛命题及要求与2023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标准一致。参赛类别共分为11类:(1) 软件应用与开发。(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应用。 (5) 人工智能应用。(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静态设计。 (8) 数媒动漫与短片。 (9)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10) 计算机音乐创作。(11) 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参赛命题、作品标准、作品规格及提交等具体规定及要求,可参阅大赛官网http://jsjds.gdufs.edu.cn 附件1中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四、参赛流程

1步:登陆大赛官网或下载附件1了解比赛类别及内容。

2步:作品创作。

3步:邮箱提交,报送至学校。

将作品及相关文档说明,连同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的报名表(扫描版JPG格式,附件2),2023年4月102359分前提交至电子邮箱: 3253452359@qq.com

4步:通过校赛的优秀作品可上推至省赛,并上传作品至官网。

上推作品将被分配到系统账号,登陆系统后,按要求提交作品。包括填写作者信息、指导教师信息、作品介绍等,并上传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五、其他事项

由于上推作品各大类及小类有名额限制,因此,请每位指导老师所指导的作品数目每大类不多于6件,每小类不多于3件。

六、大赛负责人及联系人

大赛负责人:张琦 黄展鹏 钱江飞 罗漫

大赛联系人:张琦,联系电话:13610226498,微信号:jackie_zhang



教务处

校团委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