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广东药科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训练大学生的电子设计专业技能,提高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与制作的综合能力,培养优秀的电子设计专业人才,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赛,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八届广东药科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教务部、团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二、竞赛形式及报名要求

本竞赛分为两个方向:电子设计创新专题、全国赛真题制作专题,两个方向独立评奖,参赛学生只能选其中一项参加。具体形式如下:

1.电子设计创新专题:以电子电路为基础、单片机/STM32/ARM/DSP等为核心,面向实际需求构建各类创新性实物作品(需有外观设计)。

2.全国赛真题制作专题:从近五年全国赛真题和TI 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考赛题中任选一题,完成实物作品,根据真题的指标进行现场测试(历届真题百度搜索下载,亦可访问官网http://nuedc.xjtu.edu.cn/)。

报名要求:由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具有一定电子系统或软件设计基础的学生参加,学生自由组队,每队不超过3人。

校赛后选拔优秀队伍代表学校组队参加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4月7日至2024年4月20日

报名方式:参赛队员按要求填写附件1和附件2,组长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729688715@qq.com

联系人: 许怡杰

联系电话:13424208683

四、竞赛流程、作品提交时间、评奖方式

1.中期检查: 2024年5月中旬(具体日期待定)进行中期检查,5月30日提交作品并进行校赛评审和评奖。

2.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

3.评审地点:云浮校区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楼

4.评奖方式:实物作品现场演示并评奖。

5.奖项设置:(1)电子设计创新专题:设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2)全国赛真题制作专题:设立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3)设立成功参赛奖:要求提交作品并能进行现场演示。(注:具体奖项根据实际参赛队伍调整。)

附件:1.第18届广东药科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2.第18届广东药科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联系表

      3.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简介

 

 

 

 

 

教务部团委

学生工作部、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