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生物医学实训中心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与生物医学实训中心成立于201912月。除拥有物理学、电子技术等公共基础实验室外,还设有单片机、DSP、电子测量、FPGA、嵌入式等电子类实验室,以及信号与系统、传感器、医学仪器原理与设计、医学影像、移动应用与开发等生物医学类专业实验室。另外,实训中心还设有综合实训、电子工艺等实训类教学平台以及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平台,面向全校各专业开展实验教学,构建了多层次、多专业、立体化开放式的跨学科的实验教学及创新创业大平台,为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及其它学院的教学提供服务。

电子与生物医学实训中心现3个校区实验室面积约3000平方米,教学科研设备总价值约1500万元。现有专职人员共4人,其中实验师4人。拥有硕士学位 4人,硕士学历以上占人数的100%

中心以实验课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的改革为依据,试建成与医工学科特色相匹配、适应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共享实验硬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