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4-09-19 点击数: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组委会具体组织的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9月10日圆满落幕。我院选派的5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2项,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接轨,是四大学科(电子设计、数学建模、机械设计、结构设计简称四大学科)竞赛之一,两年一届。本次竞赛以“可穿戴应用”为主题,采用开放的自选题形式,共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50多所高校382支队伍参加。我院由余华芳、刘红秀、何永玲三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参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及动手能力,而且丰富了学生的参赛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

我院学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凯旋归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