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共心,其利断金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2014年11月29日,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优秀校友座谈会及校友共聚一堂谈论的活动,活动有大量的各行各业优秀的校友参加,他们走出学校,把社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亲身传授给我院学生;校友们纷纷为我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发展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易法令代表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作了讲话。活动开始由优秀校友在几个教室开展不同专业的教育,在座谈会上他们介绍了我们院学生所处出境以及要面对的未来,他们毫不吝啬的把自己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解答我们生活中就业所需要了解的写简历、应聘时候应注意的问题的相关知识,还有各专业的对口工作等问题。接着,各专业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院各专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他们剖析过去,思考社会现状,准确预测各专业学生的发展趋势,并对课程设置的优点与不足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据悉,这些意见会被各专业教研室将会整理作为完善人才培养课程方案的有益参考。

本次优秀校友座谈会以及校友共聚一堂谈论的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专业工作方面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也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与学院的距离,我院将继续以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为载体,促进开放办学、提高社会声誉,为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要的信息类人才而努力,相信我院学习会在他们的建议下不断进步。

生医专业

信管专业

计算机专业

校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