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考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027-31日,在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天津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周桂桐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于晓松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何仲义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简晖教授、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建华教授等一行,先后到访我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指导。

1028日,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建华莅临我院,蔡永铭院长代表学院作了信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蔡永铭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师资力量、教学及科研情况、学生科技竞赛及创新创业成果、学生就业情况、教学管理及监控制度等作了重点介绍。随后,李建华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访谈,详细了解学院本科生在参与科技竞赛获奖方面的成果以及学生就业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等内容,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李建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学院创新实验室,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创新实验室的开放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

10283031日,天津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周桂桐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于晓松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何仲义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简晖教授分别前来参观、走访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的校园网中心机房、教学观摩中心,对我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及应用、多校区教学监控系统建设、多媒体教室设备配备、课堂教学录播、智慧教室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通过教学监控系统实时对大学城、赤岗、中山三校区159间正在授课的课室进行了随机抽查听课看课。

除此之外,专家还通过查看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随机听课、查阅评估材料、检查本科生论文和试卷、对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等作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1821124\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41083560734.jpg

李建华教授对学院领导进行访谈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1821124\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41083564006.jpg

李建华教授走访学院实验室

周桂桐教授走访校园网中心机房

简晖教授走访教学观摩中心

何仲义教授走访校园网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