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7日至9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5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爱果冻杯)全国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由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其中学生蔡耀辉、廖福珍同学的插画作品《醒》(指导教师:张琦)荣获二等奖,黄小瑕、魏巧莹与钟雪晴同学的游戏作品《智能》(指导教师:张琦、黄展鹏)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共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50多所高校的339件作品经大赛专家组初步评审后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