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感悟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见证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39日下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及工会活动,回顾和庆祝改革开放伟大历程。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广东改革开放历程,直观感受了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和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全体人员一边参观一边聆听,细细感受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切体会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伟力。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从而激发了每位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

此次参观的党员中,绝大多数人都经历了祖国改革的过程,都是祖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可以说感受最真,情意最切,体会最深。

在谈到参观后的感受时,一些老党员老师表示,展览馆的老物品、老照片很具有代表性,仿佛把大家带回了从前。国家和老百姓过去很贫穷,是改革开放,打开了国门和心门,使人民群众逐渐共同富裕起来。老一辈人,正是切身体验甚至直接参与了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今天强起来的难忘历程,所以心怀感恩,感触颇多。观后,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将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无比感激之情为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扎实履行史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及工会活动,是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并入我院后,原基础学院的数学系、物理系并入我院,首次一同开展的党员集体学习交流活动,旨在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3AF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