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与中佰科技在大健康人工智能领域签署战略协议

作者: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顺应科技潮流,响应国家号召,2019年4月10日,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市中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大健康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佰科技将成为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大健康人工智能产学研基地,双方将共同研究如何推进人工智能在大健康服务领域的全面应用,培养大健康人工智能领域应用人才。

签约仪式上,中佰科技董事长彭洪云先生向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工程信息学院各专业领导,汇报了中佰科技在大健康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部署和研究方向,明确表示大健康人工智能定制化应用将会是未来的重要方向,人才培养和技术研究必定会以应用为主。

在听取彭总的汇报后,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蔡永铭院长表示,完全赞同彭总在大健康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部署,此番双方达成合作,学院将会给予企业最为广泛的学术、技术和研究支持,让人工智能在大健康领域的应用更为高效和实用,与中佰科技联手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蔡永铭院长、广东药科大学宝岗校区办主任黄韬、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蒋世忠,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志文、中佰科技董事长彭洪云,中佰科技科研总监林超豪、中佰科技总经理助理黄伟雄、中佰科技财务总监黄文欣、中佰科技产品总监严晓红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