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学院党委于10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两场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分别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管理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调研,认真听取了各系主任关于教师激励机制、人才引进、专业布局、教学任务落实、及云浮校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各支部书记对信息化条件下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如何发挥作用、党员发展质量及组织生活会等多方面的一些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均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将认真进行问题检视反思,并进行归纳、分析,形成整改台账,对能当场解决予以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下来将明确改进措施,对症下药开具处方,确保整改取得真效果。

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方案》要求,按照调研提纲,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深入到各自联系的系、部一线中去调研,通过交流座谈、个别谈心、集体谈话等方式,深入学院教职工、深入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为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下基础,强化调研成果运用,服务于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提升。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态度和决心,把调查研究和履职尽责、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