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4日下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主持。

会上,张帆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有关重要内容,重点对全体党员再次部署及推进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落实,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含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方案的工作安排及要求,通过动员部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评价等步骤,抓好教育的组织实施。

最后,张帆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每位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的改革发展相结合,加强党建与学院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教育的展开激发工作动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