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2日下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会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检视自我进行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出了检视发言并相互提了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通过切实抓好自身问题整改,为广大普通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下一步,学院将对主题教育活动中,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和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分类并形成台账,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