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18日上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研究对策办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自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师生员工,就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头调研,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调研、个别谈心、集体谈话、征求意见、思想交流等方式,共开展班子谈心谈话26人次,教工座谈会10次、学生座谈会2次,专题调研会8次。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党建工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师激励机制、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考风管理、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信息化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调研结果进行了交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对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后形成台账,并针对问题逐一落实责任人,要求各责任人根据台账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时间。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调研的成果转化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良好成效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坚持把主题教育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始终。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