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系校友捐赠医用口罩,反哺母校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日前,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2011届校友罗建旭代表深圳森工科技有限公司学院慷慨捐赠一批共计500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永铭教授(接受森工科技公司捐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省近日也下调了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在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我院学校党委、控办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防控物资准备,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校友罗建旭,代表森工科技捐赠的这批口罩,助力我院复工复学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充实了我院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蔡永教授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罗建旭校友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

我校官微在4月2日曾经报道了校友罗建旭及企业发扬企业责任感,毅然转产口罩机,助力抗击疫情的事迹,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和感动。作为我院广东省医药3D打印机及个性化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产学合作企业,次他慷慨捐赠,再一次体现了我校校友不忘师恩,反哺母校,大疫之下有大爱的尊师爱校情怀。正因为有了多年制造业中锤炼出的真本领、好品质,才有他们快速转产的底气;正是那股毕业多年、却不曾褪去的“广药大”人的精神气质,使罗建旭和他的企业自觉以国家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义无反顾地、以自己的方式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

在疫情防控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新阶段,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发扬先进校友精神,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具体要求。在我疫情防控部署、宣传、网络教育教学、毕业生学业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压实组织领导责任,积极主动,务实工作,爱岗奉献,努力为复教复学和疫情防控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生物医学工程系 供稿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