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学生四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1日,学院党委在大学城B1-2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学生四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大学城校区、中山校区的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面向两校区师生进行了在线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江飞主持。

会上,钱江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自己的青春岁月里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做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学生四史知识竞赛动员讲话。他表示,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举办“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学生四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同学们对党的崇敬之情。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二是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三是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谊。

会后,举行了“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学生四史知识竞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