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学生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引领广大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四史精神,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 “学习四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学生四史知识竞赛活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活动于4月1日启动,主要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增强党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热情。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设个人奖,采取闭卷答题竞赛的形式;决赛设团体奖,采用现场必答和抢答形式。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初赛个人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7,三等奖34名;决赛团体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个人和集体名单附后)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大学城校区和中山校区近1000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让他们在备赛的过程中重温了党的历史,提高了对党的奋斗历程的理解,增进了对党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也激励着他们今后继续坚持不懈地去系统学习党史。同时,他们也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深刻感受到党团结带领我们广大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不容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心中的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附件-知识竞赛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