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党委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六党支部与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第二党支部在省职防院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了如何开展党建与业务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开创新格局。我校副校长甘远洪、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永铭、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六党支部书记杨进和省职防院院长胡世杰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先后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概况和党建工作特色亮点。随后,杨进和省职防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世标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甘远洪指出,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结合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信息技术优势和省职防院的专业优势,将党支部结对共建落到实处,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业与业务工作的双提升。蔡永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与学科布局与科研优势,并表示能够对我省职业病的防治工作形成支撑、促进提升。胡世杰表示,作为全国最好的职业病防治单位,非常欢迎广药大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参与,共同补足信息化方面的短板。双方在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职业病风险防控、研究生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多个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而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的原则,达到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开启党建合作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