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举行2022年 荣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74日,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荣休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退休的教师以及相关系部的系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帆院长蔡永铭在座谈中代表学院分别两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和教辅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位老师从教几十年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教书育人,见证了学院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两位退休教职工发表了退休感言,简要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以及与同事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并回顾了学校发展壮大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真诚的感谢和不舍之情。

其他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位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衷心祝福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两位教师送上了鲜花,表达对他们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合影留念。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情义浓浓。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