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教工第九支部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即将在北京胜利召开,信工学院教工第九支部(师生共建)全体师生盼盛会、颂盛世,感党恩,谋发展。为了表达生物医学工程系师生群众的热情,展现本支部党风、教风、学风新面貌和师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时代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1. 赞歌献给敬爱的党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27月,地点云浮校区,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师生。内容:学唱歌曲《我们的中国梦》。抒发师生感党恩,盼盛会的激情。

在云浮校区党务活动室开展歌曲学唱活动


2. 我们的新时代校友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以组织生活会形式,安排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做主题交流,邀请老党员,优秀校友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掀起学先进,团结协力做好新发展阶段党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校友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和奋斗历程,向师弟师妹们传授经验和感触;师弟师妹们认真聆听和感悟可复制的经验,集中精力到学习和实践中,激励自身更好在学业和各方面工作任务上担当作为、敢干、干好;老师们及时得到优秀校友的反馈,顺应时代需求,调整好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重点。



3. 开发3D打印党建特色文化创意作品。在支部谋划下,大学城校园广东省医药3D打印机及个性化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浮校区医工3D融合青年创新工场,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师生合作设计三维模型,3D打印成型,制作出系列具有党的元素和二十大元素的文创实体作品,分享给党员干部群众,留作纪念和学习之用。

肇庆市怀集县、广州东华职业学院等单位领导观看支部文创作品展示


4. 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党章、党史,从中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永葆党员先进性,听党话,跟党走,为专业发展和支部建设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在云浮校区党务活动室举行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