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师生共建)获评“全省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结果公示等程序,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师生共建)被遴选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教工第九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同时,党支部不断强化平台建设,坚持不懈开展支部党建活动,着力打造多项党建品牌,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院党委积极组织教工第九党支部对党建工作基础、成功做法、特色经验等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进行申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后,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被评选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学院各支部对标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