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广东药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优秀作品、作者及指导老师的决定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2014年,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全国全省各类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根据《广东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表彰奖励条例(试行)》规定,为弘扬师生们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开拓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积极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在2014年全国全省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作品、作者和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开展各类学术科研活动,进一步重视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力争在全国全省各项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广大同学要以获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大胆探索,锐意创新,积极参加学术科研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优秀青年学生。

 

undefined附件.doc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