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学习型宿舍”的决定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为配合学校更名工作的进行,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在各个基层落实建立学习型组织的统一目标。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最主要的根据地,良好的宿舍环境与学习风气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保障。为更好地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服务学生个人的成长成才,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型宿舍”创建活动,以此活动为载体,建设优良的宿舍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现决定对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习型宿舍”进行表彰。

经考核,在2014-2015年第一学期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习型宿舍”评比中获得“学习型宿舍优秀奖”光荣称号的宿舍为:

大学城校区:

1栋602宿舍(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影像方向)2012班)

8栋403宿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药软件服务外包)2013(2)班)

1栋367宿舍(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电子仪器方向)2014班)

中山校区:

11栋602宿舍(数字媒体技术2012班)

02栋211宿舍(电子信息工程2013班)

17栋612宿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4(3)班)

希望全学院各宿舍以先进为榜样,热爱学习,推广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宿舍、班级、为我院、为我校做出更大贡献。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