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特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部、团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广东药科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赛命题及具体要求

学校竞赛的竞赛命题及要求与2024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标准一致。参赛类别共分为12类:(1) 软件应用与开发。(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应用。 (5) 人工智能应用。(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静态设计。 (8) 数媒动漫与短片。 (9)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10) 计算机音乐创作。(11) 国际生“汉学”。(12) 广东省赛专报类。

参赛命题、作品标准、作品规格及提交等具体规定及要求,可参阅大赛官网http://jsjds.gdufs.edu.cn 附件1中的《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四、参赛方式与奖项设置

参赛方式:参赛同学于2024年4月16日23:59分前提交作品到大赛官方报名网站上,报送至学校。具体操作如下:每位参赛的同学以及指导教师需在https://2024.jsjds.com.cn 网站进行注册,然后由组长负责在网站上创建一个作品,并完成填写相应的作品内容,包括填写作者信息、指导教师信息、作品介绍等,并上传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学校通过筛选和评审后将优秀作品报送参加广东省赛组委会,推荐作品参加省赛报名费由学校负责,个人不需要缴费。

奖项设置:当每小类的参赛作品数量超过10个时,大赛组委会将设立一、二、三等奖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比例为实际参赛作品数量的6%,二等奖为12%,三等奖为24%,总计获奖比例达到42%。并择优推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联系人:张琦 (微信号:jackie_zhang)

请每个参赛作品的组长加入微信群:

                                                         


教务部、团委

学生工作部、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