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共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8级陈叶纯、郑壮芬同学的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作品《过零丁洋》(指导教师:张琦)荣获二等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8级陈皓珺、黄少珊同学的动画作品《糖画》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张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服务外包)18级林梓鸿、刘宝山与黄杰辉同学的作品《基于爬虫技术的疫情新闻及数据可视化平台》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郭雷勇),数字媒体技术17级陈志聪,王子鑫与林荣星同学的游戏作品《飞鸟重生馆》(指导教师:张琦、陈思)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80所院校参加,共有1129件作品,经过初评和复审两个环节,共评选出582件作品晋级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7件,二等奖作品137件,三等奖作品27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