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红色羊角”党建基地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7日上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8名党员前往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4517C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羊角信号灯羊角列车头羊角列车厢羊角屏蔽门羊角体验站等展示区,切身体验了融地铁元素、红色教育于一体,利用各种多媒体技术手段搭建的党建传播设施,全面领略了将党建要素与企业元素高度融合的红色专列,学习了地铁集团的党建文化。支部党员在李培森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3BFD8

参观结束后,李培森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在党建基地三会一课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在会议上,李培森书记给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党课中分享一篇好文《党员干部要时常扪心四问》,并结合96日聆听的专家辅导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5F96C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202099